跳到主要內容

俄羅斯海豚音

今天看了一個有點恐怖的影片.....
   vitas俄羅斯海豚音
我覺得有點.......
可是他真的很強
他可以把水晶杯唱破捏!!!
超強
我只會唱破音而已ㄎㄎ.............
水晶杯應該會被我吵死
吵到破掉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太久沒來

嗨!大家好久不見阿(還敢說 因為太久沒來這裡發文惹 我就先教大家做兩個瓶蓋妙用ㄅ      1把5-6個瓶蓋黏起來,超可愛杯墊完成拉,翻背面可以當肥皂指滑墊拉      2拔下酒罐的蓋自,黏在一起,再將相片黏進瓶蓋裡就ok拉,變身創意相框 拍謝 這麼久沒發文,希望大家會喜歡❤❤❤❤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掰掰!

大家好:)

我的部落格有時會發表一些有關狗狗的事情(本人狗狗控) 自己的是偏多,會介紹遊戲拉 迷上遊戲1.:龍迷傳奇 他主要就是要讓像我這種龍迷在玩的 ( ㄎㄎ …… 超Q 尤其是樹龍

Q版兔子

我最近迷上了這個, 小兔吐( !? Q版der小兔兔 萌死 偶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騎蘿蔔兔吐(? ! 諄的很